【麥玲玲講生肖運程(3)】肖馬變化多 肖羊害太歲 猴事業運佳 (17:4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4日
【麥玲玲講生肖運程(3)】肖馬變化多 肖羊害太歲 猴事業運佳(拍攝︰大會提供,剪接︰張家柱)

肖馬:肖馬者在鼠年,屬12生肖中變化最多,屬「沖太歲」,如有喜事就沖喜,結婚﹑添丁和買樓最好。若然沒有的話,要有心理準備今年多變化,感情運易離合,工作亦有變換,由於沒有任何吉星照住,代表事事要親力親為,或要借對宮的星,然而借星僅三成力量,借到「將星」只代表事業有少少進步,同時留意身體健康,小心扭傷,今年事事也要保守,才可以平安大吉。

肖羊:肖羊者今年輕微犯太歲,屬「害太歲」,害即是遭人陷害,今年要留意人際關係,要少說話多做事,今年容易有小人,幸好也有吉星照住,包括「紫微星」﹑「龍德星」及「玉堂星」,紫微和龍德屬大貴人星,會逢凶化吉,玉堂代表金玉滿堂,然而也要小心「暴敗星」,是上落比較大的星,代表三更窮五更富,投資方面記住見好就收,才可以聚財。

肖猴:恭喜您﹗肖猴者和肖鼠是好朋友,加上與屬龍是「三合生肖」,遇到任何困難,找屬龍朋友也是不錯選擇,有「祿勛星」,即是以前的朝廷俸祿,代表升職加人工,無論進修及事業運相當不錯,但同時要小心「白虎星」,代表是惡女人,如果要見客,今年遇到的女士,或會有少少無理取鬧;另外,要注意道路安全,因為馬路如虎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