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麥玲玲講生肖運程(1)】太歲鼠變化多 肖牛動中生財 肖虎驛馬星動 (16:3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4日
【麥玲玲講生肖運程(1)】太歲鼠變化多 肖牛動中生財 肖虎驛馬星動(拍攝︰大會提供,剪接︰張家柱)

著名堪輿學家麥玲玲為《明報》讀者,預測鼠年各生肖運勢,您所屬生肖來年運勢如何?有沒有吉星拱照?如何逢凶化吉?等麥玲玲逐一講解。

肖鼠:鼠年是肖鼠者本命年,是犯太歲的年分,正所謂「一喜擋三災,無喜是非來,太歲當頭坐,無喜必有禍」,犯太歲年分需要傳統大喜事冲喜,包括結婚﹑添丁或買樓,也是最好選擇,若無此類喜事,這一年的變化會比較多;感情運易有離合,事業有變化,最要留心是身體健康。今年有「劍鋒星」,「劍鋒」代表金屬受傷,駕駛朋友要注意安全。還好事業運不錯,有「將星」及「歲駕星」,代表工作表現出色,別人都欣賞,要好好把握。

肖牛:肖牛者在鼠年屬合太歲,和太歲做好朋友,工作會順利些,大約有70%過得不錯,但仍有30%跟犯太歲一樣,要留心家宅運,尤其老人家身體健康。今年有「太陽星」照住,屬男性貴人星,做生意最好跟男士有關,並以男性顧客為主,如男士服裝﹑音響和汽車,這年分財源滾滾,「太陽星」照遠不照近,最適合多走動往外地,「動中生財」最適合。

肖虎:肖虎者今年沒沖亦沒合,算平穩,在豬年曾合太歲,經歷變化,今年會有「驛馬星」,代表走動,打工一族會多出差,感情運方面則覓異地姻緣,今年「動中生財」,不過行船跑馬三分險,出門要注意安全,小心遺失行李,同時要留意交通及天氣狀況,就可以保平安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