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后44歲生日】李心潔自嘲黃臉婆 大掃除盡量唔用膠袋 (21:44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今天(23日)是影后李心潔的44歲生日,她在facebook上載自拍的大頭照,她表示看到朋友的祝福,才記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。心潔說:「近幾年都是早晨睡醒,看到很多朋友的祝福才記起自己的生日。每年到了這一天,心裏總是充滿感恩。感恩父母賜予我生命,感恩自己身體健康,平安,內心還有一份踏實的快樂!謝謝大家的祝福,我把它們都收起來,慢慢用!也祝福大家新的一年,一切順利,平安喜樂!」

另外,心潔除了工作外,也忙於做家務,昨天她在fb上載一張大掃除照片,相當忙碌,她自嘲是黃臉婆:「《夕霧花園》裏的雲林凄美,經歷大時代刻骨銘心的愛。回到現實中的雲林,就是一個黃臉婆,過年前來個大掃除,把舊了沒有在用的東西整理,一部分送給別人,一部分裝進籃子裏,一趟又一趟來回送去環保回收站,盡量不使用塑膠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