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批無綫傷透監製心 李國麟被外間反應嚇驚急解畫 (17:22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【今日直擊】李國麟今日主動在無綫電視城見記者,就他早前接受傳媒訪問時斥無綫不思長進、製作「膠劇」、以及「1年6騷」政策有問題、「綠葉」演員向監製「𢱑撈」等內容作出回應。

李國麟說︰「沒想到那麼多迴響,多到我有點驚﹗可能很多人用了我的角度去看公司,這是不公平的,搞到公司似被我踩一樣。如果我不在這間公司工作,我是踩,但我仍在這裏工作,我很喜歡這間公司。我這樣做是為公司好,但用錯了方法,令人誤解,也令很多監製老友不舒服,傷了他們的心。我這天回來,會跟一些老友互相了解一下。」

他否認曾說無綫拍「膠劇」,強調「膠劇」是觀眾講,他當時只是回應。李國麟說︰「我在公司工作了幾十年,應該有少少資格代表自己及演過的劇集去講,但是否『膠劇』由觀眾決定,我不可能代表觀眾。其實不是無綫劇集不行,而是未必符合所有觀眾口味,加上現時睇劇習慣改變了。或有羊群心態,有人彈就彈,讚就看一下。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李國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