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歲嚴浩又做爸爸 嫩妻誕8磅幼子 湊成「好」字 (14:26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3日

現年67歲的《似水流年》導演嚴浩又做爸爸,比他年輕32歲的太太賈楠昨天(年廿八)為他誕下約8磅重兒子。嚴浩今日在醫院陪太太,他接受《明報》訪問時表示囝囝是過年前最好的禮物,很開心,太太由於順產,明天便可出院回家。

嚴浩未為兒子改名,他表示兩個夠晒數︰「今次不是意外, 我們想女兒有個伴,太太又喜歡小朋友。(專心做湊仔公?)當然要工作,現在有兩個小朋友,不能不工作。我一直在籌備電影,正在等候審批,獲批後就開拍。」

嚴浩表示3歲女兒「福娃」很開心有個弟弟,知道弟弟出世後,常說要到醫院看弟弟,來了又不願走,要黐住媽咪望細佬,但另一方面又有些妒忌,怕母親不再惜自己。他說︰「我對女兒說︰『你大個女,要照顧弟弟﹗』她說自己還是BB,所以我和太太不敢偏心。」

囝囝年廿八出世,家姐「福娃」的生日是年廿六,嚴浩表示兩姊弟將來可以一齊慶生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嚴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