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若琳心痛小演員片場做功課 講明唔畀下一代入行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由劉美君、江若琳及沈震軒等合演的ViuTV新劇《好人好姐》,明晚(23日)首播,故事講述54歲、早婚的何美好(劉美君飾)因老公病逝,回流香港跟多年無見的女兒Jen(江若琳飾)及12歲孫女Kris(江芷銦飾)如何相處,又獲35歲廣告公司高層Eric(沈震軒飾)另眼相看,產生愛慕之情。

江若琳對戲中女兒江芷銦讚不絕口,在拍攝現場會趁空檔為對方默書及溫功課。至於會否因此萌生造人的衝動?江若琳說:「都有少少想,我和老公已準備好,不過生小朋友好講緣分,但如果未來有小朋友,我不會畀他入行,因為見到戲中囡囡一放學就來開工,又要在片場做功課,真的好辛苦,見到都好心痛。」

江若琳預告老公Oscar(蕭潤邦)會客串演她的真命天子,指劇組覺得這個安排好有意義,不過老公很避忌又怕醜,因為他不懂演戲,講明不要太多對白,結果只得2場戲分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