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又話戒】「細龍太」陳偉琪認飲蘋果酒︰不要對我太嚴謹 (15:35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【又話戒】「細龍太」陳偉琪認飲蘋果酒︰不要對我太嚴謹(拍攝︰黃梓烜,剪接︰張家柱)

【今日直擊】無綫處境劇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演「細龍太」的陳偉琪,去年10月涉酒後駕駛被捕,案件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,押後至下月初繼續聆訊。曾表示「這段時間都有戒酒」的她,日前被拍到疑背住男友與外籍男在夜店飲酒及咀嘴。

陳偉琪今日出席《愛‧回家》活動,強調當晚只是和友人分享一杯低酒精的蘋果酒,而且自己只喝了兩口。她說︰「我沒有醉,不要對我太嚴謹,最重要是不酒後駕駛。」陳偉琪又澄清已單身了一段日子,只是沒公開。

她說︰「難得有人追,不知道新聞出後,有沒有嚇走人,希望大家給我少少空間。媽媽的生日願望是我結婚生仔,我也想,想認識有機會發展的人。(已和外籍男展開戀情?)我鬼妹仔較熱情,會收斂。他知道自己被指似湯漢斯不開心,他自覺似湯告魯斯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