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卓妍預告Twins合體拍劇 任達華過年後正式復工 (14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2日

蔡卓妍(Sa)於《2019澳門國際電影節》及《澳門國際電視節》,分別憑電影《非分熟女》及網劇《PTU機動部隊》奪得最佳女主角獎項。公司昨晚為她舉行慶功宴,除阿Sa外,容祖兒、任達華、陳家樂、周家怡等也有出席。

阿Sa帶同兩個獎座到場,透露將到馬來西亞拍攝網劇。她說︰「預計會好好玩,因為有阿嬌(鍾欣潼)、關智斌、何珮瑜(Jeana)﹗這個劇本是我近年看過覺得最好的一個,非常期待﹗」

容祖兒上周六完成澳門音樂會,開騷當日喉嚨劇痛,她說這兩天接受針灸放血及刮痧療程,已康復了點,但膝蓋傷患仍處於康復狀態,要小心護理。祖兒透露初一會開始巡迴演唱會,母親就留港湊孫。

傷癒近半年的任達華狀態不錯,農曆新年後便正式開工,到澳門及馬來西亞進行拍攝工作。他說︰「身體情況好好,開始跳繩,也可以跑步,但因為膊頭撕裂未可以拎啞鈴。慢慢來吧,我可以多跑步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蔡卓妍 容祖兒 任達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