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恭喜發財2020】相隔15年再合作 劉德華王寶强化身財神唱好鼠年 (19:19)

文章日期:2020年01月21日

劉德華正積極備戰下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,早前百忙中抽空跟內地電影《唐人街探案3》演員王寶强及劉昊然,合唱及拍攝賀年歌《恭喜發財2020》,實行唱好鼠年,三人又化身財神跟大家提早拜年。歌曲保留了原曲《恭喜發財》的喜慶旋律,融入了貼近時下生活的歌詞,他們又大跳「發財舞」;據知,MV中甚有喜感的舞蹈動作,是由華仔的編舞團隊精心編排的。MV中背景由1990年走到2020年,記錄了30年間中國人過年的細節變化,華仔陪家人織毛衣、王寶强陪小孩打機、劉昊然包餃子,畫面熱鬧又溫馨。結尾彩蛋中,三人齊齊化身財神,送上鼠年祝福,提早跟大家拜年。

華仔的經典歌《恭喜發財》時隔15年全新演繹新版《恭喜發財2020》,巧合地,這也是華仔與王寶强相隔15年再度合作。15年前,兩人於電影《天下無賊》合作,王寶强曾不止一次提過,拍攝《天》片時華仔教他演戲,故王寶强最感謝的人就是華仔。兩人今次合作,華仔再次做老師教王寶強跳舞,皆因MV內的舞蹈動作很考驗默契,兩人跟劉昊然為了演出下了不少工夫,事前綵排了很多次,華仔在拍攝現場又向王寶強及劉昊然傳授經驗呢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