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節目《今日VIP》光榮引退 吳家樂:在平安夜畫上句號 (22:50)

文章日期:2019年12月24日

由林盛斌(Bob)、梁競徽、陳國峰、王梓軒及范振鋒等主持的節目《兄弟幫》,日前宣布節目製作至2505集為止,明年1月3日最後播出,作為10周年紀念的總結。想不到另一節目《今日VIP》亦任務完成,身為主持人之一的吳家樂剛在社交平台留言:「《今日VIP》在平安夜的晚上畫上句號。接受訪問的嘉賓,每一位都帶給觀眾正能量。咁多年來我真係學到好多嘢。」

相關新聞:【《兄弟幫》播足10年】明年1月初播完 林盛斌梁競徽心情忐忑

據知,最後一集的嘉賓是郭奕芯、孫慧雪及葉念琛,郭奕芯亦於網上分享感受:「今日VIP 最後一集既(嘅)嘉賓就係我地(哋)1月8出街﹗新年見啦咁多位」

《今日VIP》是無綫製作的娛樂訪談節目,於2009年2月2日起開始播出,前身是娛樂資訊節目《娛樂直播》,主要專訪名人及藝人,主持人包括李浩林、吳家樂、陳永業、梁嘉琪、黎芷珊、林溥來及崔建邦等,當中陳永業經常講的「我真係學到好多嘢」,成為大家的金句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