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以翔猝逝】疑似浙江衛視職員爆高層對話 (23:23)

文章日期:2019年12月02日

台灣型男高以翔上星期拍攝浙江衛視節目《追我吧》時不幸猝逝,雖然電視台曾發聲明,表示對此意外深感遺憾與惋惜,並願意承擔相關責任;可是,從沒道歉過一句,令不少粉絲及網民很不滿。而近日微博流出疑似浙江衛視職員跟朋友的對話,惹網上熱議。

有一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員工表示事情發生後,公司動不動便開緊急會議,令員工壓力很大。該員工更爆響口,指部長甚至說出:「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,沒跑兩下就猝死了,現在多了那麼多麻煩事。」並透露電視台的態度是「能拖就拖」,還諷高以翔的粉絲反正不多。該員工稱想離職卻不被允許,疑似是怕員工離職後說出真相。

有關對話內容的截圖流出後,不少網友痛批電視台完全沒有悔過,只是想一再拖延時間;但亦有人質疑相關截圖的可信性,認為是網民捏造而已。

相關新聞:高以翔靈堂白色花海一片 女友8字向摯愛道別

相關新聞:【有洋葱】家屬赴靈堂打點 高以翔遺照曝光

相關新聞:【高以翔猝逝】陳偉霆發文悼念:我很希望來得及阻止一切發生… 

相關新聞:【胞兄面容憔悴】高以翔遺體運抵台灣 女友悲痛陪伴回家

相關新聞:【遺體今運返台】內地粉絲徹夜陪偶像 毛加恩公開故友高以翔短片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