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雁詩宣布離開星夢娛樂︰再見愛過我的你們 (12:37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30日

何雁詩2015年加盟星夢娛樂,本獲公司力捧的她前年戀上鄭俊弘(Fred),因鄭俊弘被傳背住未婚妻與她發展,兩人形象受損,事業一度受挫。去年曾傳出何雁詩拒跟公司續約,但她之後仍有推出新歌。何雁詩今日在社交平台宣布已離開合作了5年的星夢娛樂,她說︰「五年已過去,這一刻的感覺是感恩和不捨❤。」

「不捨的是這幾年來星夢同事們對我的體諒、支持、推動,謝謝你們,我最幸運就是遇到你們一直愛護我,未來我相信我們還會是很好的朋友吧!做人要飲水思源,由第一間唱片公司到星夢老闆Herman,一直俾(畀)很多機會我,由我一直只是單純喜歡唱歌到演繹劇集歌,令大家重新認識何雁詩的歌聲,甚至有粉絲開始會唱我的歌曲。」

「一個階段的完結,亦代表另一階段的開始,我對未來充滿著(着)希望和期待,來不及呈現更出色的音樂給大家聆聽!❤❤❤ #再見星夢娛樂 #❤️ #再見愛過我的你們」

男友鄭俊弘留言「💪💪😘😘」,好友陳瀅、陳嘉寶、陳凱琳亦有留言鼓勵。

(即時娛樂)

fredcheng83 💪💪😘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