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顏值身材好】高以翔憑《遇見王瀝川》爆紅 《怪你過分美麗》成最後遺作 (22:34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27日

高以翔原名曹志翔,1984年9月22日於台北出世,是一名演員及模特兒。他從小在加拿大長大,大學畢業後回到台灣,擁有193公分身高的他,本打算成為職業籃球運動員,因緣際會下成了平面模特兒,其後跟丁春誠、陳紹誠、藍鈞天被封為「時尚F4」。2006年,他在劇集《愛情魔術師》中飾演范小玲的男朋友而正式進入演藝圈,參演過不少劇集演出,包括《天堂來的孩子》、《桃花小妹》、《勝女的代價》、《如果我愛你》等,直至2013年於劇集《遇見王瀝川》飾演男主角王瀝川而爆紅。

電影方面,高以翔於2008年初登大銀幕,演出由徐克執導的電影《女人不壞》;其後,演出過《101次求婚》、《玩具總動員3》、《上海堡壘》等,其中2013年的作品《天使聖物:骸骨之城》,是他首部進軍荷李活的電影。另外《蘭心大劇院》及《囧媽》尚未上映,計埋剛殺青不久、跟秦嵐合作的劇集《怪你過分美麗》,高以翔還有3部影視遺作。

高以翔高大威猛有型,2010年曾獲中國版時尚雜誌《時尚先生》評選為「年度港台風尚男藝人」,更曾多次入選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世界百大帥氣臉孔。高以翔不僅擁有外貌及演技,原來他唱得亦寫得;他曾為主演劇集《遇見王瀝川》獻唱片頭曲《不要你的愛》,也跟薛凱琪合唱《家園》;而他跟丁春誠、陳紹誠、藍鈞天推出過散文集《遇見 * 時尚F4》,個人就出過兩本寫真書,分別是《戀愛0.01的距離》及《巴黎遇見你》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