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高以翔猝逝】上年因踢波昏迷險送命 余德丞:做任何事要量力而為 (22:14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27日

【今晚直擊】余德丞去年踢波期間昏迷險送命,對於台灣藝人高以翔錄影遊戲節目時暈厥猝逝,他今晚在電視城表示一起身已看到很多信息,指這是很可惜的新聞。至於有否勾起去年情境?余德丞說:「只可以講我真是很好彩,因今年先後都發生類似的不愉快事件,當中還有幾位是運動員,自己仍能站在這裏做訪問,真的很感恩。」

余德丞透露現時身體狀況相當好,事件已過了一年多,已重拾以前的生活模式和工作節奏,又呼籲大家做任何事都要量力而為,不要恃住後生,特別是男生,為工作搏得太盡,這是他的領悟。問他有否繼續做劇烈運動?余德丞說:「現在都有踢波和做Gym,但一定不會學以前去得咁盡,不過始終這件事冇預兆,很突然,大家應提早有意識去做身體檢查,我現在每半年到一年會循例見醫生一次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高以翔 余德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