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終於受訪】周柏豪不擔心表態影響收視:明白自己價值觀 (22:23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25日

【今日直擊】周柏豪今日聯同黃浩然、陳煒、洪永城、朱晨麗及許紹雄等,出席劇集《多功能老婆》宣傳活動。周柏豪早前因捲入政治風波,近期頻頻拒受訪,今次終於為劇集「開口」;他表示不擔心在社交網表態影響收視,相信公司已分析過,選擇適當時候播劇。

對於早前清空社交網內的圖文分享,直至最近再發「止暴制亂」的文宣,他說:「合適的時候會玩,最近宣傳劇集都會用,冇乜特別,大家也要正常工作、開心生活。(以後網上用詞會更謹慎?)一直都謹慎,但我明白自己的價值觀,未必跟其他人價值觀一樣,惟有努力做好自己,最緊要自己舒服,希望大家都開心。」

提到有粉絲跟他「割席」,柏豪稱無睇這些留言,但知道發生什麼事,「沒辦法,這個是我立場,希望香港快些恢復原有的寧靜,這是我最想的事情,冇人想住在一個暴力的地方。(傳表態跟內地工作有關?)任何一個地方都不希望有暴力,而且香港人本身都不喜歡暴力,我自己都討厭暴力。暴力是情緒的抒發,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,希望香港人能夠平安、開心」。

(即時娛樂)

`

相關字詞﹕周柏豪 多功能老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