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帶老公見張小燕】漏咗請恩師出席婚禮? 林志玲有話說… (21:44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5日

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,兩人將於本周日(17日)在林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婚禮,場地是有百年歷史的台南第一美術館;據知,婚禮選址台南,是因為林媽媽這幾年受阿茲海默症之苦,目前病情穩定,故孝順女林志玲選擇媽媽當年的結婚地點台南,希望對媽媽的回憶有幫助。雖然婚禮低調舉行,但有指林志玲會在美術館門口鋪紅地氈,她與Akira落車時有一小段距離跟粉絲、傳媒打招呼,不會玩躲貓貓。

婚禮舉行在即,卻有謠言「贈興」;有傳林志玲的恩師洪偉明不爽自己沒在受邀名單中,事後雖收到林志玲補寄的喜帖,但他氣憤難消仍決定缺席婚禮。對此,身為凱渥創辦人的洪偉明透過公司澄清報道為子虛烏有,不解謠言從哪兒來,他說:「這則消息有點好笑也好氣,平常都和林志玲通電話互相關心對方,只要雙方有空檔,都會互約出來吃飯喝下午茶。」洪偉明稱林志玲宣布結婚時,已第一時間致電給他,他也替對方出嫁感到開心及送上祝福;而林志玲舉行婚禮,除親發簡訊邀請他外,這兩天也送出喜帖。洪偉明指收到簡訊時,立刻和林志玲通電話表達祝福,「那天晚上要幫長輩祝壽,自己還是統籌者,所以根本就走不開,感到非常遺憾」。林志玲回簡訊給他表示可惜,並希望洪老師能出席。洪偉明為了彌補缺席婚宴之憾,親自錄製視頻祝賀,希望林志玲與Akira可以幸福永遠,愛到永遠。洪偉明還透露早跟林志玲說好,待她婚後偕同Akira一起見面吃飯,屆時會親自補贈大禮及送上滿滿祝福;可是,現在傳出不實報道,洪偉明為粉碎謠言,事先取得長輩諒解,排除萬難也要參加「女兒」林志玲的婚宴。由於林志玲夫婦這次婚宴不收禮金也不收禮,凱渥公司會將禮金捐贈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,以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。

林志玲亦透過facebook留言說:「可能會忘了睡覺😂 但是絕對不會忘了感恩❤ 希望大家開心每一天😘」反駁有關不實傳言。

至於另一位獲邀出席婚禮的張小燕,因為要前往上海無法參加,但她會獻上萬分祝福。她稱林志玲不收禮金,禮物她就不急著送,「大家不是生疏的朋友,我想送她需要的東西,等她一切忙完,再來想,不要買一些她用不到的東西」。張小燕透露早在金鐘獎拿下終身成就獎,在蔡康永的飯局上,林志玲偕同Akira出席,故大家已見過面,「志玲很渴望愛情,也很多人追,最終得到幸福,我為她開心」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