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貫中收拾心情綵排澳門騷 預告6大樂隊唱《海闊天空》 (17:06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4日

黃貫中(Paul)和葉世榮原本於明年1月在紅館舉行《2020年黃貫中•葉世榮 37 Beyond作品巡迴演唱會》,打正Beyond37周年旗號開騷,可惜消息傳出後,引來大批歌迷留言斥二人消費Beyond,並揚言要杯葛演唱會,又指他們不配唱出Beyond名曲《海闊天空》。最後Paul所屬的經理人公司發聲明,稱與主辦方在溝通上未達成一致,加上未簽署任何與該演唱會相關的合約,決定退出演唱會及其一切相關活動。

相關新聞︰孖世榮打正Beyond旗號開紅館騷被圍剿 黃貫中宣布退出

阿Paul心情亦未有受影響,刻下聯同何超儀、Soler及ToNick等,為下月於澳門舉行的《Let's Mixture Rock Party融洽搖滾派對》綵排,與大家有講有笑。據知阿Paul與與6大搖滾樂隊一齊Jam歌,大匯演Beyond經典金曲《海闊天空》。阿Paul表示目前最希望集中精神做好這個騷,對與葉世榮合作的演唱會被迫取消也感到十分無奈及可惜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貫中 葉世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