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凱鈴今晚旺角麥花臣演唱會如期舉行︰這是艱難的決定 (13:53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4日

羅凱鈴(Judas Law)今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《音樂「家」Judas 羅凱鈴演唱會》。雖然今日社會局勢依然不穩,交通依然混亂,羅凱鈴與其所屬公司商量後決定演唱會如期舉行。她在社交平台發出公司聲明,解釋繼續開騷的原因,內容如下︰

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。經過我們協力磋商後,今晚的《音樂「家」Judas 羅凱鈴演唱會》演出將如期進行。

在「這個時期」辦一個演唱會真的十分艱矩(鉅),除咗龐大資金,最需要就是勇氣。這次的演唱會由計劃到現在已經超過8個月,動用的人力物力不小,由原來的3場變2場,2場變1場,1場也面臨取消,兩大主要贊助商撤消(銷)贊助,我們依然自資舉辦,望能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製作。

眼見最近其他的演唱會都因為環境問題而取消 / 延期,我們這兩星期也考慮了很多因素。由於麥花臣場館未能提供可供延期的檔期,亦鑑於我們收到的預訂中,有一定數量海外觀眾參加,我們必須忍痛繼續進行。

想讓大家知道,其實決定取消一個演唱會甚為困難,決定繼續今次的演唱會更難!

另外,如果今天大家因為交通問題,未能出席的話,請大家保留門票,因為我們將會物色相若的場地,務求做到一場近似的《音樂「家」Judas 羅凱鈴演唱會》「補場」給大家,我們會於稍後公佈(布)「補場」資料,招待未能入場的各位。

以下是Judas辛苦多月來的舞蹈排練片段,本來是給大家的一個大驚喜,Judas今晚亦會出盡200分努力表演給大家,但按Judas意思,她知道部分fans期待11月14日一段日子,但因交通問題未必能如願入場,而補場時間亦屬未知數,所以她希望於今日給所有人先看過她排練的舞步,希望有機會於補場時也有機會再跳一次。

最後,今晚《音樂「家」Judas 羅凱鈴演唱會》,除了希望為大家帶來音樂,最重要的是希望為大家帶來「家」的感覺。

GOOD SHOW!今晚見!

VLOGGER ENTERTAINMENT LIMITED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