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十年」系列】黎諾懿不再執著比較 望成為有影響力明星 (20:34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【專訪】無綫近年不少小生、花旦離巢,黎諾懿因而增加工作機會,但面對觀眾口味不斷在改變,他稱自己也要努力增值,拍攝高質劇集和節目、轉型做KOL吸納不同層面觀眾,免被淘汰,「我上年拍綜藝節目《懿想得到》反應幾好,了解到觀眾喜好,所以出年拍續集,我會安排跟嘉賓多互動和對談。」

相關新聞:【「十年」系列】奧運六星身分遭狠批 黎諾懿靠《舞動奇跡》回復鬥心

諾懿坦言平時喜歡交朋友,過去10年就算遇上不順利,身邊人會幫他排解問題,「我近年識到好多不同界別的朋友,從傾偈中長知識,學做生意,成長得好快。不知同行是不是有防護網,始終大家是競爭對手,有心底話、受冤屈,不好意思講,但我愛向鄭伊健呻,不擔心被爆料,異性之中跟李佳芯和田蕊妮最投契。」

相關新聞:【「十年」系列】黎諾懿拍《愛·回家》難分身 李潔瑩以為唔想結婚

諾懿亦感覺人長大後,不再執著將「奧運六星」拉在一起作比較,當中與馬國明常有聯絡,二人很談得來。現在他會眼光放遠,不太著獎項輸贏,只期望表演得到大眾認可,「梁朝偉、劉德華、鄭伊健、張智霖、古天樂都是榜樣,希望變到他們那般從容,做到有份量、影響力的明星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1月1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黎諾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