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十年」系列】黎諾懿拍《愛·回家》難分身 李潔瑩以為唔想結婚 (20:24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【專訪】黎諾懿2011年憑湖南衛視節目《舞動奇跡》而人氣回升,中港台商都爭相邀請拍戲,身價躍升過10萬元一集,令其重建信心,「那刻仍然年少氣盛,覺得邊度跌邊度起,想搞好香港市場先外闖,老婆(李潔瑩)問我點解將一部部Benz推落海,我覺得自己總會掙回來,都不知自己有無揀錯!」

相關新聞:【「十年」系列】奧運六星身分遭狠批 黎諾懿靠《舞動奇跡》回復鬥心

諾懿返港主演處境劇《愛·回家》,一拍就忙足4年幾,差點為追事業斷送大好姻緣,「我老婆好好笑,跟她拍拖3年,她開始想生BB,但部劇拍到300幾集都未完,她問我『你係咪呃我,話同我結婚,部劇又不斷加集數,係咪不想結,唔好拖住我喎﹗』跟住我拍到500幾集,請了3日假跟她結婚。」

相關新聞:【「十年」系列】黎諾懿不再執著比較 望成為有影響力明星

諾懿跟李潔瑩婚後生了寶貝仔「小春雞」後,事業愈來愈旺,接連拍了《BB來了》、《逆緣》及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等劇集,一線小生地位更加穩坐,性格亦變得隨和:「做這行不止要拍戲叻,與人相處都重要,近幾年學會跟人溝通,令人不討厭我,而且當了爸爸,明白身教好重要。細個覺得自己好叻,不要人幫,只有自己幫人,好怕人蠢,好易燥火,好鍾意鬧人、講粗口,我生肖屬猴,陳拉法幫我改過花名『火猴子』,工作人員笑我講粗口好順耳,老婆都笑過我,不講粗口難以表達情緒,但在兒子面前不可以講,現在自己都收火了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1月1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