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「十年」系列】奧運六星身分遭狠批 黎諾懿靠《舞動奇跡》回復鬥心 (19:42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【專訪】黎諾懿入行17年,於2002年無綫訓練班畢業不久,即在劇集《當四葉草碰上劍尖時》中做男一,之後跟林峯、吳卓羲、黃宗澤、馬國明、陳鍵鋒被公司力捧為「奧運六星」,可是性格貪玩,且表演麻麻,遭狠批不配做粒星,被掟入兒童節目組再培訓,2009打後2、3年事業受挫,鬱鬱不歡。

相關新聞:【「十年」系列】黎諾懿拍《愛·回家》難分身 李潔瑩以為唔想結婚

諾懿表示:「當年好唔開心,被人話跑得慢,見到其他五星做主角,自己點解冇份!比喻他們是劉德華、梁朝偉,我都是湯鎮業吖,但報道說我根本不算六星,當時年少氣盛,不懂處理,沒有太多工作,就經常去飲酒,結果愈撈愈霉,冇人想見我、訪問我,我就躲在家中。」

相關新聞:【「十年」系列】黎諾懿不再執著比較 望成為有影響力明星

諾懿當年感到追夢近10年都無起色,為免令家人擔心,打算視2011年湖南衛視節目《舞動奇跡》為「劈炮」之作,拍完便轉行搵錢養家,可是竟成為人生的轉淚點,「一個打算唔撈的阿伯,遇上北京舞蹈學院出身的後生女拍擋金晨,她充滿幹勁,一起跳4星期,已融化我,令我好有衝勁,但每日練舞13、14小時,對於我不擅跳舞來講是過量運動,去到第7星期,做一個抱拍擋上頭、再跳下來動作,聽到啪一聲,我隻腳已斷骨,金晨來酒店房慰問我時,點起我團火,於是返港找郭富城的骨醫求醫,紮住隻腳再繼續比賽,我們『一諾千金』組合由兩個粉絲,變到半場支持者,贏到冠軍的感覺,我仲好記得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11月14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