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婚禮地點曝光 林志玲11‧17百年美術館宴客圓夢 (18:19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林志玲今年6月閃嫁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,兩人將於本月17日在林爸爸的家鄉台南舉行婚禮。台灣傳媒表示,他們屬意在有百年歷史的台南市美術館一館舉辦婚禮,目前只欠與館方正式簽訂合約。消息指林志玲非常喜歡台南市美術館一館的氛圍,可以讓她實現古厝辦婚禮的夢想。

台南市長黃偉哲證實消息,表示婚禮大概就是在一館舉行。他表示這場婚禮大多是林志玲親自籌備,為免浪費,所以相當低調,當日只筵開12圍邀請至親友好,也因為美術館嚴格限制不能使用明火,婚宴將着重於花卉設計的呈現。黃偉哲透露婚禮當日主要以冷盤招待現場賓客,餐點會事先在其他地方製作完成,避免館內有損害的疑慮。

林志玲好友蔡康永日前透露一對新人不收禮金,只收禮物,所以屆時會送上珍藏的藝術品。另外,有消息指林志玲與Akira不會再在日本舉行婚禮,志玲完成婚禮後會隨丈夫返日,陪伴老爺奶奶,做個好新抱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