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11‧13三罷】尾場騷取消 賈思樂拍片致歉 望明年再唱 (17:13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賈思樂(Louie)原定今晚在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的《Me & My Girls演唱會2019 Part 2》尾場,受社會氣氛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及交通情況影響而取消。Louie在facebook上載片段,親身向受影響歌迷交代及致歉。

相關新聞︰【11‧13三罷】賈思樂今晚文化中心演唱會取消

他說︰「Hello,各位你們好﹗如果你是買了今天,即11月13日《賈思樂Me & My Girls演唱會》門票,我很抱歉告訴你,今天這場演唱會要取消了,主要是因為交通非常不方便,以及安全起見,我們真的是迫不得已下了此決定。Anyway,怎樣也好,我很希望如果可以明年再有機會開騷,希望你們繼續支持我,Ok?多謝﹗」

相關新聞︰【賈思樂開騷】陳法蓉爆Louie烏龍事 澄清與張晉無不和

相關新聞︰【賈思樂開騷】戚美珍又唱又跳 苗僑偉現身爆老婆花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