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賈思樂開騷】陳法蓉爆Louie烏龍事 澄清與張晉無不和 (16:34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3日

賈思樂(Louie)昨晚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《Me & My Girls in Concert 2019  Part 2》,除分別與戚美珍、毛舜筠、向海嵐合唱,好友陳法蓉、李司棋又上台爆料,阮兆祥更以一身「開心果」沈殿霞造型出場。

陳法蓉與賈思樂相識超過20年,一出場就爆好友的烏龍事,笑言要破壞對方形象。陳法蓉受訪時主動澄清和好友蔡少芬(Ada)丈夫張晉的不和傳聞,強調與張晉一向關係好。她表示會一如蔡少芬之前兩次懷孕,她會預留時間在香港陪伴。陳法蓉說︰「蔡少芬兩個女出世時,我也有在醫院陪伴她。(Ada今次生仔還是生女?)我當然知,但她沒公布,我也不會說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賈思樂開騷】戚美珍又唱又跳 苗僑偉現身爆老婆花名

李司棋1980年拍攝《山水有相逢》時已認識賈思樂,她說︰「我們30多年沒見,不知道有什麼料爆,只能說他好乖,好有禮貌,年少時是個陽光大男孩,唯一缺點是太靚仔。當年不流行『西洋娃娃』樣,所以他的演藝路較難行。不過,他有件事好巴閉,就是到今日依然屹立不倒。」

相關新聞︰【11‧13三罷】賈思樂今晚文化中心演唱會取消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