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反應不俗】為新戲來港謝票 李淳見男觀眾睇到喊嗌開心 (15:40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2日
【反應不俗】為新戲來港謝票 李淳見男觀眾睇到喊嗌開心

李安兒子李淳首次以男主角身分,演出愛情喜劇《陪你很久很久》,飾演甘願做「兵」守護深愛女孩的草食男,日前李淳與蔡瑞雪來港為電影宣傳,更連走多間戲院謝票,看到入場觀眾反應好後,二人笑言放下心頭大石,李淳表示︰「起初也擔心大家會否喜歡這個題材的電影,但看到不少觀眾看後都細心分析劇情,而且有不少男觀眾都哭了,很開心。可能他們讀書時也有做『兵』的經歷。」

蔡瑞雪則大讚香港觀眾很熱情,對不少男觀眾看到喊有點錯愕,她表示︰「愛情電影很多時候都是女生看到哭,但今次反而是男生哭比較多,挺驚喜的,證明電影跟大家有共鳴,勾起大家讀書時的事。」

提到戲中李淳更有露股演出,李淳提到這場戲︰「拍裸跑時開心自由,因為拍攝時想有真實反應,所以沒有任何保護便脫褲子,而今次是我第3次裸屁股了。」拍攝當日,蔡瑞雪與邵雨薇更專程到場探班,蔡瑞雪說:「他一點也不害羞,在片場沒遮掩的。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