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佑香港】「渣哥」3間分店14萬營業額捐星火基金 (14:02)

文章日期:2019年11月12日

譚小環與丈夫蔡強榮(Eric)經營的小食店「渣哥一九九六」,昨日如常營業,未有響應「大三罷」,但他們將3間分店的營業額,在完全不扣除任何營運成本之下,已全數撥捐星火基金。

今午該小食店的facebook專頁,貼了一張入數紙:「昨天,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哋會把所有分店營業額全數捐出,所以有心的真香港人群情洶湧,所有店員亦忍受著極度沉重嘅心情之下,謹守崗位到最後又再次Tg放題一刻。

經會計結算後,20191111全日營業額,再加上不肯找錢的貼士(聲明限只此一次),再再加上無買嘢食直接放低的捐款(聲明限只此一次),再再再加上渣哥個朋友既朋友捐贈埋齊頭尾數,3間分店,總共4條數合共港幣$140,000.00,在完全不扣除任何營運成本之下,已全數撥捐星火基金。

有人問 :咁咪人工舖租食物成本燈油火蠟都蝕埋?

答案 : 係!犯法吖!天佑香港 #無畏更無懼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