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戲中對老拍檔狠下毒手】古天樂盼跟宣萱拍愛情片 (17:29)

文章日期:2019年10月17日
【戲中對老拍檔狠下毒手】古天樂盼跟宣萱拍愛情片 (拍攝︰黃梓烜,剪接︰英韜)

古天樂(古仔)和宣萱這對老拍檔,日前為快將上映的電影《犯罪現場》接受訪問。一個是影帝,一個是視后,二人相隔10多年再合作,覺得對方演技跟以前可有分別?古仔指自己年紀大了,添了成熟感,對每個角色和看法都不同,但今次和宣萱戲分不算多,未夠戲癮,希望將來合作拍愛情片,會發揮得更佳。宣萱讚古仔拍戲夠穩陣,駕輕就熟,而且一埋位就做到:「他以前都得,做感情戲說哭就哭。」

戲中古仔對宣萱狠下毒手,更不慎弄傷對方頸部,不過宣萱沒要求送院醫治,因不想影響拍攝進度。古仔表示已非首次在戲中打女人,他曾在電影《使徒行者》中,跟韓國女星打得更狠,當對方是男人去打。

相關新聞:【暴力對待】遭古天樂風褸笠頭兼推埋牆 宣萱慘被弄傷頸

相關新聞:拍電影海報送驚喜 古天樂開金口為宣萱補祝生日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宣萱 古天樂 犯罪現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