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首部原創華語劇 張孝全睇完故事大綱搶住做男一 (17:5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張孝全、賈靜雯、范曉萱等主演的Netflix首部原創華語劇集《罪夢者》將於10月31日上線。Netflix今日公開《罪夢者》宣傳海報及最新劇照,張孝全在劇中飾演的「阿全」,是單親家庭長大的獨子,與經營街邊麵檔的母親相依為命,同時戀上靜芳(賈靜雯飾),但後來加入黑幫,更被拉入獄。張孝全透露他當初聽聞Netflix將要推出首部華語劇集後,就對這個故事很有興趣。

他說︰「當時,我大概知道故事是關於一個犯人在監獄裏,做夢看到一些異相,發現自己的孩子被綁架,而贖金竟然是他本人,並要在限時內離開監獄去救他的孩子時,就覺得這個故事很有想像空間,爭取希望可以出演『阿全』這個角色。」張孝全亦因此成為了《罪夢者》最早確定的主角。《罪夢者》由台灣導演陳映蓉執導,張孝全第3次跟陳映蓉合作,他說最初知道由女性導演執導,擔心對方能否掌握如此陽剛的故事,及後看到劇本時情不自禁地說了句粗口,非常期待跟對方合作。

為了演出劇中一場要單挑最少20人的動作戲,張孝全事前不斷操練體力、操肌和節食,連自己最愛的甜品都戒掉。他說︰「開拍時合身的褲子到後期都明顯變鬆了﹗」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孝全 賈靜雯 范曉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