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少芬生日收張晉紅玫瑰 生埋今胎封肚 拒做「多產」藝人 (17:2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佗住第3胎的蔡少芬(Ada)昨天46歲生日,適逢所屬經理人公司新辦公室開幕,旗下藝人包括老公張晉、朱茵、鄧麗欣、原子鏸丶歐倩怡等為她慶祝,張晉更送上46支玫瑰、生日蛋糕,還有親手撰寫的生日卡,令Ada開心得即場獻吻﹗

Ada說︰「他記得我生日,還準備那麼大束花,已經很開心!(張晉可有送禮物?)上一次收禮物已是聖誕節,當時佢送了手袋給我。其實好感恩,我們不缺少物質,買禮物只為𧨾對方。他還說我今年沒送生日禮物給他。(生日願望?)最重要是平平安安生個健康BB。」

Ada透露昨晚撇下兩個女兒,與張晉二人世界食飯慶祝。「有朋友送了一晚酒店房給我們,所以我要撇下兩個女,好好去享受。她們早上已跟我說生日快樂,叫我玩得開心點。她們幾星期前已送了生日禮物給我,將她們喜歡的玩具放入鞋盒送給我,不過一會兒後已拿走」。

朱茵叫Ada再生多個,成為「多產」藝人。Ada聞言說:「啋過你!我不要這種『多產』,工作上『多產』就要。你(朱茵)追多個先,Stephy(鄧麗欣)就快點結婚。我就夠了,沒手再抱,老公要留一隻手攬我,所以我『封肚』,生埋呢個夠晒數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