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金宵大廈》配角搶鏡 趙希洛未正式登場 網民已喊驚 (16:1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無綫新劇《金宵大廈》播出兩集,外界反應不錯,讚故事懸疑,引人入勝。除了主角陳山聰及李施嬅,在劇中飾演「何太」的趙希洛亦非常搶鏡。雖然她在頭兩集只得很少戲分,但每次出場都予人陰森恐怖的感覺,而她非常緊張的BB亦從未現過真身,令不少網民都懷疑她的BB其實有問題。

趙希洛昨日在社交平台留言︰「原先聽到大家很喜歡金宵大廈好開心,但係今晚我的故事未出亦聽到啲人話我演得太恐怖竟然令到我好sad。我只係好想無論接到任何角色都演好佢。無論個角色係好人定話係壞,另類角色,我都盡我能力做好佢。我只係一個演員我最希望就係演好每一個角色做好自己個本分,自己份工作。」

另外,方紹聰繼《白色強人》後,在昨晚一集中再飾演變態殺人犯,與黃文意飾演的小魚發生關係。他發現小魚是出租女友後情緒激動,用公仔焗死她,之後再將小魚藏身於浴缸內,為她抹去額頭上的血水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