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靖琪大肚照穿3吋高跟鞋 老公施雋賢跟到實貼身照顧 (14:45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早前宣布懷孕的梁靖琪(Toby),日前穿上紅色晚裝及3吋高跟鞋,在丈夫施雋賢(Jon)及好友鍾麗淇陪同下出席晚會,為國際慈善團體AIM(Agape International Missions)籌款拯救一班柬埔寨雛妓。

Toby說目前健康狀態良好,故身體力行支持慈善,為BB進行胎教。她說︰「現在每星期與丈夫返教會,每晚祈禱,希望BB多聽見我們說話,帶佢多做慈善工作。今年因為要留港安胎不能去柬埔寨探訪,不過已報名明年再去,未知屆時會否帶小朋友去做義工?(老公對你穿高跟鞋有微言?)他非常煩,由我開始說要穿高跟鞋,佢就上網查看孕婦何時不能穿高跟鞋,不停叫我買鞋,所以今晚我行去邊,佢應該會跟我去邊。」

鍾麗淇自稱客串做Toby一晚助手,已是兩女之母的她表示已與Toby交流湊B心得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