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椒之味】鄭秀文現身戲院謝票 觀眾破涕為笑 (14:2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8日

鄭秀文(Sammi)主演電影《花椒之味》於中秋檔期上映,並成為中秋節當日港產片的票房No.1。Sammi日前與麥子樂、盧鎮業到戲院謝票活動。有看完電影還未收起眼淚的觀眾見到Sammi立即破涕為笑。

觀眾反應好令Sammi非常開心,她更充當司儀訪問觀眾觀後感。其中一位男觀眾坦言邊看邊流淚,有女觀眾又哭成淚人,說邊看邊想起已逝世的父親。Sammi安慰說:「這部電影就好似代你說出內心的說話,可以暖暖人心。希望大家都會帶着愛,對家人多理解,有話好好說。透過這部電影,令大家心裏有更多愛和正能量。」

Sammi說:「這部電影適合和家人一齊看,或請家人來看。電影中有很多值得反思的情節,無論什麼事也好,對家人要『有話好好說』。這部電影好重要的信息是原諒、寬恕、釋懷、放低。這些都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課題,希望大家看完電影,帶着一些反思、帶着一些愛回家,好好愛身邊的家人!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