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傷癒後】柳俊江未諗是否追究 盼市民勿因政治犧牲家庭 (17:5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7日

【今日直擊】前無綫新聞記者柳俊江(柳爺),於7‧21元朗西鐵站暴力事件中受傷,今日柳爺出席公開活動時表示,傷勢已經康復。他日前接受商台訪問,談到發生事件後他不敢去報警,擔心由受害者變成被告,問柳爺會否追究事件?他說:「目前沒有深入打算,坦白講,現在大家也見步行步,如果有公平﹑公正和公開的處理渠道,那看看會不會做,但現在沒有(這渠道),自己搞掂自己先。」

相關新聞:7‧21受傷至今無報警 柳俊江無信心︰唔想由受害者變被告

談到有人呼籲集體控告政府及警隊一哥,以討回公道,柳爺說:「議員都有找我,如果一般市民大眾,我覺得要去為自己權益想辦法,透過法律途徑,去爭取自己合理的權利,這才是法治。但我作為公眾人物,而現在政治環境太複雜的時候,好多人會覺得『你同邊個議員夾埋嘅?』我又不想落人口實,唯有暫不做任何法律行動。」

柳爺建議一般市民大眾如需協助,應該尋求可信的協助,要自己判斷何謂可信協助,當然亦要跟家人商量。他表示在家中也可能有不同意見和政見,做任何事情前,先跟家人商量,不要因為政治而犧牲家庭,因為這是沒有必要。另外,柳爺坦言現時市場較淡靜,有些廣告工作需要延遲或暫停,而他則努力發展網購平台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