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讚好友定講自己?】祖兒鼓勵關智斌:人生絕無懷才不遇 (16:40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7日

容祖兒早前完成19場紅館演唱會,日前又擔任好友關智斌(Kenny)紅館個唱嘉賓,祖兒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她擔任Kenny第2場個唱的片段,並撰長文狂讚Kenny,祖兒說:「很替這個男人開心,一個這麼努力的人,根本就應該讓他知道我們有多愛他,

他身上永遠散發著一種人見人愛的魅力,他的美不單在外面,而是在待人接物的善良親切真摯,他沒有過份(分)的謙卑,和他相處就是真實,對於在工作上面他是拼命感恩從不自怨自艾。

在最惡劣的環境,苦難的日子,他可以跟你淡然傾訴,平實地保持着一種超級正能量,他知道一分耕耘未必有半分收穫,所以他用十分的耕耘換取今天一萬六千名觀眾,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人道酬誠,人生都是在長跑,這不是一種速度的競賽,更重要的是考驗耐力,關(智)斌有今天的成績,令我更加相信,上天是公平的,人生絕對沒有懷才不遇,機會已經留給有準備的人。

你認為離夢想很遠,殊不知它原來已在你面前,這個長跑,根本只是自己和自己比賽,輸在起跑,那又如何,最重要是,贏在終點。

在這段日子,我心裡(裏)有太多話想說,但是有更多都選擇留在心裡(裏),但這一句我必須說的,衷心恭喜關智斌,這是你應得的。#我決定以後出街食飯都係關生請」,有不少網民均留言表示祖兒寫的每一句,其實都可以形容她本人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