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專訪】港姐黃嘉雯跟蝦頭學戲 王菲想演喜劇 古佩玲唔覺爸爸神秘 (22:4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出爐港姐冠軍黃嘉雯、亞軍王菲及季軍古佩玲今日接受《明報》專訪,大談感情、事業及當選感受。

黃嘉雯不認為自己屬「人生勝利組」,她只是一個普通女生,一直累積經驗行到這一步,奪冠也自覺好彩,算是夢想成真的一個好開始。已第二次參加選美的黃嘉雯,原來希望藉此晉身娛樂圈,「我一直有個演員夢,希望透過這比賽能成為一個演員。我對不同種類戲種都好鍾意,但覺得作為一個新人,喜劇會易上手,亦較開心。(有否特別喜歡的喜劇演員?)蝦頭(楊詩敏),因為我曾跟她學戲,雖時間不是很長,都算是我的師父,要成為一個演員,首先要裝備好,不可能什麼都不懂就走去學人演戲」。

王菲以黑馬姿態奪亞軍,笑指男友最初不太睇好她,反而睇好黃嘉雯及蔡嘉欣。電影系畢業的她亦希望演喜劇,「想做搞笑、古靈精怪角色,配合性格,我較男仔頭,演斯文可愛角色會較難處理,自己亦會覺得尷尬,本身確是較男仔頭,以前朋友還幫我改了花名叫『菲爺』」。

現年19歲的古佩玲一直予人神秘感,但她卻不認同,稱家人在自己眼中都是普通人,「由懂性開始,印象中家人是做食品小本生意,媽媽及大自己10歲的已婚哥哥都會幫手打理,經常不在港。」

欲知專訪詳情,請留意明天(9月17日)明報娛樂版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黃嘉雯 王菲 古佩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