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著咗兩日高跟鞋之後....】容祖兒自爆:左邊膝頭又嚟料 (18:2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容祖兒早前完成19場個人演唱會,同時又擔任了兩場關智斌處男個唱嘉賓後,終於可以唞一唞。今午祖兒在instagram上載喝啤酒的舊片段,並有感而發說:「經過#prettycrazy 再過埋#kennyisborn 感受到人生最美的畫面 一班兄弟姊妹年輕時開始為自己的人生 咬著牙根努力著堅持著 當中有血有汗有也有淚 但更多還的是不妥協 這一點一滴累積起來 終於 到了今天 我們用自己的經歷熬製了一窩屬於自己的高湯精華 觀眾們無一不為我們高興 這世上不可能懷才不遇 那怕路上有幾多人不相信你 只要你仍願意相信自己 不屈不撓不卑不亢的精神和力量 絕對可以將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 真係好想同大家飲番杯 不過家下我身在澳門工作 左邊膝蓋可能著了兩日高跟鞋又嚟料 唯有自行幻想一下 攞返啲舊片出嚟開心吓 老友 飲勝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