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愛神之島】塞浦路斯取景 陳鈺芸爬山擺甫士影婚照 (16:19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女星陳鈺芸(JuJu)還有兩星期便在洛杉磯結婚,早前她到塞浦路斯拍攝荷李活動作片《柔術》 ,趁著有幾天不用拍攝,便把握機會去影婚紗照。JuJu表示由於全年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,本來沒打算於婚前影婚紗照,但到了塞浦路斯後,得知當地有「愛神之島」稱號,是希臘愛神的出生地,隨行的未婚夫司徒永華趁JuJu不用工作的時間,便在當地安排拍攝婚照,JuJu冧爆表示對未婚夫的安排,非常滿意和感動。

JuJu説:「有一日不用工作,他給了我一個驚喜,他帶我去當地一間婚紗店,並選了6套各具特色婚紗。塞浦路斯旅遊好好,幫手安排我們拍攝婚紗照地點,我一共抽了兩天時間拍攝。塞浦路斯每天都是藍天,又有不同層次的藍色海水,是影婚紗相勝地。」

JuJu的婚紗照是由當地一名著名攝影師操刀,她非常滿意攝影師的技術:「相片影出來效果好好,攝影師取的角度好靚,有藝術感,好滿意。我們去了好多洞穴、山崖和沙灘拍攝。著住又長又大件的婚紗,還要走去山崖,確實有點難度,有些地方我們還要爬山去影相位置。」被問及現時婚禮籌備進度?JuJu說:「都七七八八,唯一未有時間正式去排舞。」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