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暴力對待】遭古天樂風褸笠頭兼推埋牆 宣萱慘被弄傷頸 (14:5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6日

由古天樂、張繼聰和宣萱等演出的電影《犯罪現場》,將於10月24日在港上映。古天樂與宣萱這對老拍檔,繼電視劇《尋秦記》後,相隔17年於《犯罪現場》再度合作,令人期待。

多年後再次走在一起,鏡頭前後都默契十足,擦出火花,不過,古仔竟然要對宣萱痛下毒手,從後用風褸笠著她的頭,用力把她推向牆邊,結果戲外弄傷宣萱的頸,幸無大礙,她還笑說:「我不會怪他,OK的,他會萬歲喇。」

古仔解釋這場戲是因為自己的一個誤會,所以偷襲宣萱:「起初想過分開幾場戲做,但導演建議我們不如試試一次過做晒,可能我又太過肉緊。」古仔憶起導演特意叫宣萱只是嘗試一下,如果辛苦就可以叫停,結果她忍痛完成整場戲,古仔讚她專業。

宣萱觀看回放鏡頭時,不斷轉頸拉筋,還要在頸上敷上冰毛巾,驚魂未定的她哭笑不得地說:「其實拍之前我驚了很久,因為我太了解他(古天樂)喇!和他拍打戲,我好驚。」原本該場戲有為宣萱準備替身演員,但她為求效果完美,親身上陣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