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智斌現身慶功宴 合照被抽水 余安安讚演唱會開心又感動 (17:00)

文章日期:2019年09月15日

關智斌(Kenny)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昨晚結束,出道10幾年終能踏上紅館舞台,Kenny獲大批圈中好友到場支持,包括前輩余安安。余安安在社交平台分享合照,留言讚演唱會好睇。

她說︰「一場非常好看,又開心又好笑又感動的演唱會。認識Kenny不是很長的時間,但是在工作上和他合作,非常勤奮,有禮貌,正面,而且很有心的年輕人,好值得我欣賞和支持!今日睇見佢在台上的演出,感受到他一直以來嘅堅持同努力,到了今天的成果,好替佢開心。繼續加油!💪🏻靚乖仔,你嘅靚媽會永遠支持你💪🏻😘👏﹗」

Kenny為了今次演唱會操出一身肌肉,除了兩晚也在台上被容祖兒狂摸,出席慶功宴時亦被商台DJ梁文禮拉起衣服「抽水」。

相關新聞︰【唔尷尬】跟軒仔感情復合? Kenny:平時見面都攬惜 

相關新聞︰【最期待畫面出現】容祖兒全力撮合 張敬軒親吻關智斌  

相關新聞︰【真係好愛你】擔任關智斌個唱嘉賓 阿Sa網上細訴多年情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關智斌 紅館演唱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