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重申未協議離婚】具惠善爆安宰賢酒後與女性親密接觸 (20:05)

文章日期:2019年08月20日

韓劇《花樣男子》具惠善與《來自星星的你》安宰賢結婚3年,前日驚爆婚變。女方透過社交媒體指摘丈夫變心,又批評他倆所屬經理人公司HB娛樂偏幫安宰賢,經理人反駁是具惠善主動聘請律師辦理離婚,並讓事件曝光,無視離婚協議。

今日具惠善透過律師,再次就婚變發表聲明,強調她與安宰賢曾討論過離婚一事,但從未協議離婚,目前亦無意離婚,也沒有任何導致婚姻破裂的理由。兩人雖曾互傳離婚協議書,但沒蓋章簽字。

具惠善又爆料指安宰賢變心,他曾在喝醉酒的情況下,多次與其他女生有親密接觸,令她承受着巨大壓力。她表示對經理人公司HB娛樂已失去信任,無法再合作,希望與公司解約,若公司不合作的話,她只好採取法律行動。最後她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,並就事件引起外界關注感到抱歉,稱會好好處理私事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具惠善 安宰賢 離婚 婚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