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談任達華遇襲】黎耀祥提高警覺:見人雙手插袋埋身有異樣會小心 (15:1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黎耀祥昨晚首次上由胡楓首次任主持的《流行經典50年》,他表示若非修哥點名叫他撐場,自己少有在電視上獻醜。黎耀祥又謂今日到深圳出席書展活動,談到任達華在中山出席活動遇襲受傷,祥仔聞言非常擔心,又謂感同身受:「我們平時出席商演,都是一樣的流程,遇到這樣的突發情況,華哥反應快、好叻,中了一下,一縮一擋,就避到,換上第二個就不止被捅一刀。」

祥仔指出席公開活動,經常遇到熱情粉絲拉扯、握手、擁抱、趕極不落台,即使氣氛不愉快,也只是發生推撞,但華哥遇襲案,明顯是刻意攻擊,他出道以來,也未聽過那麼嚴重,竟然有兇徒衝上活動舞台,用武器傷害藝人。他認為活動加強保安很重要,自己今後也會提高警覺:「我們無得擔心,以前試過去夜場演出,遇過三山五嶽都是粗魯,不會傷人,經過這件事,見人雙手插袋埋身有異樣,我要小心、機警,避得2吋得2吋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