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提攜後輩】笑指個唱陰氣重 鄭秀文請MIRROR來平衡 (14:50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鄭秀文(Sammi)這位天后不簡單,她藉著今次紅館「#FollowMi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」的舞台提攜後輩,除了每晚與重金屬組合「鐵樹蘭」和Rapper Shimica合唱,昨晚第8場演唱會更邀請了全新男子組合MIRROR演出,全場驚喜尖叫。Sammi笑言有感之前7場都請女嘉賓「陰氣太重」,昨晚請來12位小鮮肉來平衡一下!

每一場演唱會Sammi都會在嘉賓環節為觀眾帶來驚喜,昨晚連她自己都好興奮,幾乎說漏嘴,及時發現還有一首歌未唱,她說:「導演在耳機提我還要唱一首歌,『嘉賓』你們在後台吃多個飯盒,等多一陣!」非常搞笑。之後,她唱《千年如一日》後再唱《默契》,唱到一半時,MIRROR成員姜濤和Anson Lo從升降台出場,觀眾尖叫,然後其他成員逐一從舞台四方八面出場合唱,全場起哄。

唱畢,Sammi笑說:「有鑑於這幾晚我都請女嘉賓,陰氣太重,所以就請了一班男仔來!」又說:「今次演唱會主題『我們都是這樣長大的』,雖然我keep得好好,但我都一把年紀,MIRROR這些十幾廿歲的年紀,我都經歷過,我希望今次演唱會舞台,分享給更多不同歌手,無論資深歌手又或者新晉組合都好,這個台都可以分享給所有人為大家表演。」

面對MIRROR這12位小鮮肉,Sammi有點花多眼亂,讓他們逐一向觀眾自我介紹,觀眾尖叫聲此起彼落。之後Sammi對MIRROR笑說:「你們真的好犀利,飯盒又要買多10幾個,化妝師和車都要加倍。今(昨)日真的好開心,雖然第一次見面,但綵排時我有看他們表演,我覺得好犀利,MIRROR為了今次演出,專登全新排了一隻舞,我希望你們(觀眾)可以給他們多點支持。」然後MIRROR散開舞台不同位置,又唱又跳《Chotto等等》和《火熱動感LaLaLa》,觀眾湧到台邊歡呼!

另外,昨晚台上嘉賓大堆頭,台下捧場朋友都好墟冚,雷頌德與太太Jade、梁漢文太太Karen、蘇永康太太Anita、陳法蓉、苟芸慧、劉浩龍、藍奕邦、森美、胡諾言與太太陳琪等,當Sammi勁歌跳舞時,他們都站起來一齊跳舞,全場勁High!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