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進軍國際】梁朝偉演傅滿洲 拍Marvel電影《上氣》 (13:1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1日

早前有傳Marvel首部華人超級英雄主角電影《上氣》(Shang-Chi)屬意必須華裔演員主演,正在美國舉行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,Marvel終於宣布演出陣容,落實由加籍華裔演員劉思慕扮演「上氣」,影帝梁朝偉飾演「上氣」父親傅滿洲;另外,《我的超豪男友》的搞笑女星Awkwafina也會演出一角,但會上未有公布她演的是哪個角色。

梁朝偉曾經憑《花樣年華》榮膺康城影帝,歐洲觀眾對他不會陌生,而偉仔老婆劉嘉玲亦在社交網興奮留言:Looking forward﹗Can't wait﹗至於劉思慕,據悉他在內地哈爾濱出生,5歲時移民加拿大,入行前曾是會計師;現年30歲的劉思慕演出過不少電視劇,包括《特務狂花》、《金氏便利店》等,李施嬅參演的加國警匪劇《Blood and Water》,劉思慕也是演員之一。不過,之前內地網民力推由Got7成員Jackson、《唐人街探案》劉昊然、《琅琊榜》吳磊及《紅海行動》黃景瑜等「小鮮肉」扮演「上氣」的願望就要落空了。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梁朝偉 上氣 滿大人 反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