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任達華遇襲】《小Q》劇組發聲明 強烈譴責暴力行為 (16:16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任達華原定今日在中山出席完活動後,便返回北京為電影《小Q》繼續宣傳,但華哥在中山遇襲受傷,目前仍在醫院做手術,劇組方面今日發聲明表示,華哥將暫時缺席後續宣傳活動,聲明全文如下:

「今日,電影《小Q》劇組主演任達華先生在出席廣東中山某品牌商業活動現場,突遇身份不明男子上台襲擊,該男子隨即被現場安保人員制服,任達華先生被送往當地醫院。

電影《小Q》劇組對這次蓄意傷人的惡性違法事件表示震驚和強烈譴責,該男子的暴力行為,不僅對我劇組演員造成了嚴重的身心傷害,更引發大眾對社會安全的恐慌。希望侵害人的行為得到應有的法律懲治。

關於案情的部分,請大家切勿傳播未經證實的消息。電影《小Q》劇組出於對任達華先生的健康為第一考慮因素,在其傷情未定的情況下,故決定任達華先生將暫時缺席後續宣傳活動,請大家諒解。

電影《小Q》劇組全體工作人員為華哥祈禱,“小Q”希望寶庭爸爸盡快好起來,一定要平安!

電影《小Q》劇組

2019年7月20日」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震驚娛樂圈 溫碧霞甄子丹:祝早日康復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疑犯容貌曝光 華哥腹部中刀 傳聞滿天飛 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醫療報告曝光 華哥瞓病牀等搶救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求救聲帶曝光 華哥:搵人幫幫我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腹部及手指中刀 英皇回應:華哥情況穩定 

相關新聞:任達華內地遇襲受傷 被刀刺中腹部急送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