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任達華遇襲】震驚娛樂圈 溫碧霞甄子丹:祝早日康復 (14:4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任達華今晨遇襲受傷,消息震驚娛樂圈。華哥目前正在中山開發區醫院,據英皇高層霍汶希(Mani)表示:「華哥現正進行手術,目前情況穩定,有進一步消息會再通知大家,請大家放心。」溫碧霞驚悉華哥遇襲,也十分擔心,她說:「聽到呢個消息好擔心華哥,幸好知道他沒有傷到要害,希望華哥早日康復。」甄子丹亦在微博祝福華哥早日康復;張堅庭則說:「任達華是行中君子,好彩只是輕傷,還幸身手敏捷,左右擋格,據說是點錯相,工程判頭急著收錢。未知真假。」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疑犯容貌曝光 華哥腹部中刀 傳聞滿天飛 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醫療報告曝光 華哥瞓病牀等搶救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求救聲帶曝光 華哥:搵人幫幫我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腹部及手指中刀 英皇回應:華哥情況穩定 

相關新聞:任達華內地遇襲受傷 被刀刺中腹部急送院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