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任達華遇襲】疑犯容貌曝光 華哥腹部中刀 傳聞滿天飛 (14:42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20日

任達華今晨在中山出席「居然火之家中山店開業盛典」時,遇襲受傷,腹部及手指中刀,華哥立即被送往中山開發區醫院急救,英皇方面指華哥情況穩定,疑犯亦當場被多名保安制服,不過襲擊任達華的疑犯,其犯案動機仍未清楚,而據內地傳媒報道,初步懷疑疑犯精神有問題。

另外,華哥突然遇襲,網上傳聞滿天飛,有傳該工程的開發商疑似拖糧,有工程分判商人找來打手,襲擊開發商老闆,卻疑似「點錯相」,令任達華無辜被襲;亦有網民指華哥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內地劇集《破冰行動》,演得太出色,有傳毒販看得太投入,所以向任達華報復,傳聞眾說紛紜。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醫療報告曝光 華哥瞓病牀等搶救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求救聲帶曝光 華哥:搵人幫幫我

相關新聞:【任達華遇襲】腹部及手指中刀 英皇回應:華哥情況穩定 

相關新聞:任達華內地遇襲受傷 被刀刺中腹部急送院

 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