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書展2019】溫碧霞 張若錡 楊卓欣寫真大戰 各有支持者 (23:53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9日

【今日直擊】溫碧霞(Irene)、張若錡及楊卓欣昨日分別到書展宣傳個人寫真集,在場內隔空大戰,各有粉絲支持。

溫碧霞(Irene)以白色泰山裝、露肩連身短裙亮相,吸引約30粉絲排隊支持,當中以男粉絲君多,當中排頭位的男粉絲更狂掃70本寫真。Irene指寫真首日開售已售罄,感到非常開心,期待內地稍後推出兩個不同的版本再有好成績,「內地有兩個版本,一本以靚相為主,另一本則是自傳形式,記載我從小至大的成長經歷,也有靚相,我覺得幾有意義,但內文是找人幫手寫的,部份自己感覺和心態,就是自己寫的。」

張若錡大晒事業線和長腿突圍,又向粉絲送贈附有簽名的即影即有寶麗來自拍照,並表明連續兩日來書展,近距離接觸粉絲,希望不會令人覺得圖文不符。張若錡稱寫真預購成績不錯,雖然未知道寫真銷量,但聽聞台灣也同期發售,以新人來講賣書反應也好,倘若再加印,就有機會爭取到台灣搞粉絲聚會。

楊卓欣換上日式和服現身,性感度欠奉,僅是露出雙腿,勝在造型可愛,而她為表誠意,自製日式壽司來報答粉絲,吸引不少男粉絲到書攤買寫真,爭取機會品嚐壽司,當中兩位幸運兒享受到她親手餵食壽司,表現得一臉陶醉。楊卓欣同未知寫真銷量,只知首日開售一度斷貨,要立即補給供應,當聽聞林建名也有買書支持,令她十分驚喜。問她想不想跟林建名交朋友,她說:「如果有機會,他睇得上我,一起食飯當然好,不過未跟他碰過面。」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