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姚莉病逝】薛家燕視為啟蒙老師: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(20:47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9日

一代歌后姚莉今日在療養院病逝,享年96歲。薛家燕當年曾推出一張《再見吧!17歲》的唱片,姚莉曾為她擔任監製,家燕姐說:「近年跟姚莉姐姐已沒有聯絡,她是我的老師,啟蒙我唱好國語歌,早上聽到這個消息,都很不捨得她,不過無辦法,年紀大,天下無不散之筵席,希望她的家人可以節哀順變,她對樂壇好大貢獻,我們會永遠懷念她。」

相關新聞:【生前最後片段曝光】一代歌后姚莉病逝 享年96歲

洪朝豐與姚莉關係曾經友好,今日獲悉消息大感愕然,「我們好多年前有聯繫,近年有段時間無聯繫了,知道她對腳行動不太好,已經沒有住家中,入住了老人院。印像中的姚莉姐姐是個樂觀、開心的人,身邊有好多忠心粉絲,甚至有些外國粉絲都對她好好。姚莉姐姐是基督徒,有宗教信仰,相信她是開心離開這個世界,她是一代歌者。」

(即時娛樂)

相關字詞﹕姚莉 薛家燕 洪朝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