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著到30年前條裙】斷食配合運動 翁靜晶2個月勁減20.5磅 (01:08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9日

55歲的翁靜晶於6月8日跟何猷彪(Sean)於中環聖約翰座堂舉行婚禮,當日的新娘子明艷照人,比早陣子的中年發福身形明顯清減。她為免在婚禮中似「大笨象步操」,於5月中展開減肥大計,她以兩個月時間減了20.5磅,由原本144磅減到123.5磅。翁靜晶的減肥全記錄在facebook分享,回復少女體態,她穿上25歲時穿著的長裙,開心「搵」番條腰!

翁靜晶於5月17日開始減肥,當時體重144磅,初時參考輕斷食法,每日8小時的進食時間,其餘16小時只喝水。她的改良版是起牀後吃兩隻烚蛋加一杯咖啡,之後只進食一餐,是出家人所謂的「日中一食」,重點是全日戒零食!她開始急步行作運動,由20分鐘開始,漸增運動時間為1小時。6月8日舉行婚禮,她的體重是134磅。

婚禮後減肥計劃繼續,她又試新方法,參考弘一法師的斷食法,又參加了斷食課程以了解更多斷食的好處,綜合有關理論,7月13日開始為期5日只飲水的斷食,當時她的體重是132磅。翁靜晶將這5日斷食的生理與心理變化記下來,期間她如常返工,又到超級市場面對美食引誘也沒有飢餓感。完成5日斷食,身體排毒,她感覺精神爽利,體重是125磅。第6日,她開始進食米糊,並報告成績,最新的數字是123.5磅,接下來她會繼續做運動。粉絲大讚翁靜晶有毅力,她搞笑回應,說:「是格力狗追兔仔的堅持!」她又提醒要改變生活習慣,身體才會改變。翁靜晶的丈夫Sean跟她一起減肥,她透露老公也減了16磅。

(即時娛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