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次合作互笠高帽  張敬軒對倪晨曦充滿幻想 (22:14)

文章日期:2019年07月17日

張敬軒與倪晨曦獲邀合作拍攝銀行服務廣告,兩位「網友兼街坊」首次見面即互笠高帽,軒仔讚倪晨曦真人跟上鏡一樣靚,倪晨曦回禮讚軒仔真人和上鏡一樣搞笑。其間,軒仔爆倪晨曦一見面就叫他「火龍果」,又好奇問女方對他可有幻想;倪晨曦稱幻想跟軒仔拍廣告會很搞笑,惹來軒仔抗議,他說自己是唱作歌手,何時變得搞笑!不過,軒仔直認對倪晨曦充滿幻想:「我有留意她的社交平台,覺得她充滿仙氣,見到真人後,比我想像中更……『自由奔放』,是個有自信又有個性的甜姐兒。」他表示拍廣告時,倪晨曦的仙氣吸引了在場男工作人員的注目,自己卻備受冷落。

雖然二人首次合作,但默契十足,拍攝時自然地擺出各款互動甫士,儼如認識多年的舊拍檔。軒仔又不時放笑彈,令倪晨曦招架不住,經常被逗得哈哈笑。

(即時娛樂)

 

相關字詞﹕張敬軒 倪晨曦 火龍果